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一些好笑的语录……

瓦龙:我的手下正在追啊

圣主:你的手下连自己在哪里都不知道

向瓦龙邀功的三人:成龙向我们举起一辆车丢过来

阿奋:老大,能不能把暖气打开呀

圣主:我来吧(吐火

 

从爆炸大楼逃出来毫发无损,踢到小孩玩具却摔成骨折的成龙

老爹:成龙年轻力壮很快就会复原的

 

小玉:我输了你的生日

布莱克:密码不对,不过值得一试(拍拍

(龙叔连小玉都知道布莱克的生日你好意思吗

 

恶成龙的场合:成龙今天好像特别暴躁啊

老爹:如果善有好斗的一面,你也会有善良的一面。每个人都有阴阳两面,也不可能全是阳的一面

恶成龙:等我把这个交给瓦龙,我就有富翁的一面了

 

一边打人一边喊对不起的善成龙

为了打架把潘库宝盒扔了的阿福

 

小玉:如果不赶快恶魔小龙就要在我们的坟墓上跳舞了

 

每次都助攻地狱之门的成龙 龙叔你到底是哪边的 

其他场合倒是非洲叔叔

 

成龙:啊?小玉?我不是让你跟着特鲁的吗?

就在旁边的特鲁:可是她说服了我啊

 

难得生气的成龙:这可是古巴比伦宝坛知道吗

阿福他们依旧没有点亮幸运

拉苏:瓦龙,你的小甜饼要凉啦

听到又要去十三区偷东西的三人组:又去啊?会不会太危险了点?

 

 

超级驼鹿:我的小肚子里全是糖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