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他就像你高中会喜欢的男生。 

我想着他在路的中间向我伸出手,对我笑着说你使我完整。 

要是他也能为了哄我开心跳起老年健身操,为了给我惊喜将自己搞得全身泥浆的狼狈样,隐藏身份只为一个惊喜,又被意外冲干净脸庞的家伙尴尬一笑。

想象他自信又臭屁的笑脸,大声叫着我是世界之王。 

坦白说,亲爱的。

我也想叫他Lightning,我也想叫他Mr McQueen。

我爱你。

 

 

 

 

 

*来自一个迷妹自我滤镜下的真(biao)情(lian) 告白(naodong)(玩了好多梗    我爱他 

评论(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