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露比的梦想是拯救世界,不,我是说她的倾向是帮助有困难手无寸铁的人。

我可以想象她在未来成为了一名真正的猎人时,解决完一个地区的琐事,收起武器在林间扶着树干静静看巨象走过的样子。而后若有人来到她身边问她在做什么。她只轻轻说一句,它们是不是很美。

 

她没有武器被击倒,跪在地上。痛哭。握着拳头捏在胸口,脸上的擦伤与淤血。

巨大的戮兽在她面前停留,嗅着恐惧的味道一步步爬行。被撞出几米开外后爬起的她撑着地面,花边裙破败不堪,红色的蕾丝残残缺缺和断了线的袖子。腕上的割伤与戮兽的牙齿和猩红的眼。突然间,所有的恐惧都不见了,只留下淡然和释怀。她累了。同伴的离开和眼泪仿佛都不值钱了。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了意义,她望着泥泞的地面与下个不停落进土里的雨。 

 

 

难以想象一个十五岁的少女,应该是穿裙子在学校见各种人,学习的同时约约男生的时候。还是调皮不成熟的年纪,少年时代的恶作剧和狡黠,所有一切同龄人应有的搞怪性格。这个十五岁的少女在面对一群巨象戮兽时自然地从腰间拿出武器,说,我们杀了它们吧。这个残酷的世界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评论(1)
热度(15)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