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Black and Blue pt1 企鹅骨科

他们心里都清楚的,即使谁也没说出口。

最想得到那个男人的青睐,那个永远那么耀眼,那么井井有条的男人。

 

快要进入大学的Private因为某些原因犯了事。

Skipper踏进警局的那刻,他也没有抬眼去看他。

做梦也没想到自家最乖的模范生Private居然进了警局,在和警员交谈做了笔录后带他出去。柔声问了几句问暖的话,坐在limo上的Private不吭声。Skipper叹口气,也到了这个年纪啊。

“Private,你不打算告诉我你为什么这么做吗?”

……

过路的红橙灯光在车流飞驰时一一掠过沉默的高中生脸上。

“I want you to notice me Skipper.”

Private想起他小时候和兄弟们挤在地板上举办睡衣派对时,半夜醒来他总会看到在窗前月光下喝着咖啡的Skipper。守着他们的他说,保持警觉,Private。

 

Private很喜欢玩偶,从小时候三个哥哥不停给他捎的小马玩偶、动物园公仔到他最爱的企鹅娃娃。Skipper将东西交给他时总一脸无奈又宠他的样子,我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喜欢企鹅。但young Private的愿望他都会满足。当初去店里打算随便挑几个企鹅玩具,没想到有一套四个。还总出假日版,其实店家是看准了这个金主所以一直在出各种系列,大的小的特别版等,有时候是手里拿着拐杖糖围个围巾的圣诞版,还有圣帕特里克版,万圣节等等等等。其实本身就卖得很好。

 

被Rico找上来的时候Kowalski还在和人调情,对上Rico的半吊眼传达信息如下,让你泡妞,Skipper怪下来可没我的份。离约定时间已有一刻钟之差还在和女人调情。

明明是去被骂,你为什么这么兴奋啊,坐在副驾驶的Kowalski心里吐槽着。也不是他不想见Skipper,首先这个理由去见许久不见的大哥有点丢脸。Skipper巨忙,他们谁不是呢,休息日除外没多少时间是在家的。再者,他本是想等拿到实验成果去见他的,他想看到那个男人为他自豪的样子拍拍他的肩。

Rico那天直接抛下道馆,下了班迫不及待冲出警局直奔Skipper公司。半路遇到的Kowalski呢,今天的课讲得心不在焉,办公室研究也没半点进度,还是有点小紧张的。

 

其实Private这件事有份的。  

Private的毕业课题讲Skipper让他俩去顶替他一会,本来一位家属出席就行,Skipper怕自己来不及就让他们随便一人顶一会。

他赶到时候Private孤零零地收拾着桌椅道具。

走进大堂,他问,“其他人呢?”

“噢Skipper你来了啊。”

“就你一个在收拾吗?”

“我让其他人先走,我会清理大堂的。” 

“Oh Private.”

“Kowalski或者Rico有来吗?”

“不,他们没来。我一个人完成的演讲。没关系,也不是你们任何一个来我就可以拿满分。”

他笑。

Private打出的感情牌。

 

他知道Skipper会让他两个哥哥来,所以他在主演开始前给他们发了短信,让其别来,说都安排好了。

 

进了办公室第一眼望到Skipper身上,Kowalski的神情是释怀的,之前的紧张全然消失,可以想象他们两个终于在私下里见到他的感受。

切入正题的发展却猝不及防。

“Kowalski,你今年几岁了?”

“2、29……”声音听着有点抖。

“那么告诉我为什么一个二十九岁的大学教授不能记住一个简单的日期,为什么一名警官没有出现在他弟弟的展示日上?”

委屈的表情立刻出现在嘴角有疤的男人脸上。

“Rico Don’t.”

“Skipper that’s not true!Private didn’t tell you?”

这事终于在Skipper办公室里抖了出来,“Private告诉你们什么?”

“他和我们说不用去,所有事都安排好了。”

“我知道了。”

瞧见Rico的哭丧脸,Skipper走近坐在扶手椅上的他。

“你没有做错什么,Rico。”

望着弟弟伸出的双手,Skipper叹着气弯下身子。

Skipper身上的味道是最让他安心的,他把脸埋在他颈间。

 

有点别扭的Kowalski扁着嘴不说话。

男人给Kowalski一个眼神,你给我规矩些,在Rico面前干什么呢,手却还在Rico背后拍着。

让Rico去隔壁吃点心,那里有他喜欢的鱼糕,他们马上就过来。

被摸脑袋摸得开心,四周洋溢着小花的男人立马去了隔壁房间。

二当家抱臂扭脸看着旁边的墙。

“Kowalski.” Skipper捏着眉心。

“What is this about?”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你都区别对待我和Rico,我们明明是……”

“Will this shut you up?”

办公室静悄悄的一阵。

“S、S、S、Skipper!”

捂着脸又惊又喜的Kowalski简直不敢相信刚刚发生了什么,二哥的心情转换就是那么突然。

“你也给我过去。”Skipper扶着额。

“从边门走。”

Skipper叹了不知今天的第几口气,站定打开办公室的双拉大门。

门外站着的Private垂下眼帘,被发现了也没打算跑的样子。

“Private,你在我门外做什么?”

“Nothing Skipper.”

“你是说我不会打算问你为什么站在我办公室门外偷听你几个兄长的谈话即使这会还是你应该待在学校的时间?”

家族里的幺子盯着地面咬唇。

“Don’t lie to me Private.”





*一些设定 拟人

骨科一把 来 财团老大34 二哥29岁  Rico27  Private17 emmmm

Kowalski依旧科研狂人大学教授 很有女人缘(

Rico别看他平时没事做是一名警员 兼职空手道老师 有一个小道馆

Private 市里名校高材生即将进入大学的谦谦学子

Skipper家族老大公司继承人 绝佳商业头脑 其实是会商谈 为三个弟弟操碎心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想看快跨入三十的两个大男人被Skipper当小孩训

犯的错太白 每天忙天忙地的Skipper还要找时间给两弟弟普及人情世故233

发短信是为了 

独占Skipper



评论(6)
热度(41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