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Black and Blue pt10

十九岁的Skipper那会还没长成,还是个瘦削的少年,黑发蓝眼又自带绅士磁场惹人爱。

因为家事变故认识的隔壁夫妇,当日带着自家的小女儿前来拜访问候。打开门的Skipper没想到这一出,以前他们可不会有邻居找上门,一般都是指定的聚会时间正式场合。从来没有过突然上门之事。夫妇俩介绍到这是他们女儿,亚麻发色的小姑娘害羞地往父母身后躲。她悄悄打量到的这个邻家大哥哥有着单薄的身子和因为近期事染上的的忧郁气质。当下就觉得这个人好好看的爱丽丝脸红红低下头去支支吾吾着。

“你、好……”

“噢,你好啊,你叫爱丽丝是吗?”

在心里默默加上他很有礼貌这个概念,她当即对这个和蔼又英俊的大哥哥产生了好感。

 

之后她就时不时来找他们,准确来说是找Skipper。

那个时候绝不会拒绝邻居家可爱小姑娘的Skipper会陪她一起玩。

Kowalski和Rico会笑着说Skipper好像多了个妹妹。

按理来说这个年纪陪她玩的应该是Private,但是普蒙托利家最小的孩子似乎在这件事上有些不顺畅,倒是接近二十的长子和小姑娘玩得十分开心。

Kowalski问起来的时候,Private就面无表情地陈述事实。

“我发觉她非常烦人。”

“怎么个烦人法?她只是个小孩子啊,年纪比你还小。”

Kowalski有些发笑。

“比如现在。”

他盯着窗外堆雪人的两个人。

Private对爱丽丝的态度十分令人迷惑,很多时候她上门来玩时他就待在内屋不出来。

“Private,爱丽丝又来啦。”

Rico在门边笑,接过小女孩带来的上门礼物。

“那就来吧。”他回答。

“你不下来和她玩吗?”

“还是算了。”

 




*

不是你们就想想十九岁的S会是什么样子 包裹在衣服下的瘦削身材 那褪去学生时代的稚嫩即将踏入成年人行列的S 还有他的脸 黑发蓝眼 光是这么想着就已被迷倒

单纯觉得爱丽丝这个名字很可爱



评论(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