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A hero in my heart

科鲁兹边上刚坐上来的闪电递上一杯温饮,“来,喝下去会好一点。”

“谢谢,麦昆先生,我不觉得……”

他一副老父亲操碎了心的样子撇下眉,不管怎么说他都是她的导师,得在生活上照顾她不是吗?

“喝下这个,你会好的。”

拿在手上就是不往嘴边送。

“博士的配方,相信我。”

肚子里现在温温的,倒是遮去了一些疼痛。

她盯着杯底出神。

“你冷吗?”

“没有啊。”

“那为什么你抱着手臂?”

“我就只是在舒展身体,好吗?”

“51号选手感冒了可不好了,Tex会不高兴,你的粉丝会不高兴。”

“你呢?”

“嗯?”他给她披外套的手顿了下。

他明显没想到她会这么问,她没有看他,但闪电一会就发出一声低笑。

“我当然会烦心啦,如果你发生什么事的话。我可是你的导师啊。”

“我知道。”

“你想进去吗?”赛场上飞驰而过的赛车一辆辆驶过他们身边。

“Yeah,I guess.”

他不放心,立马扶上来。

“你能走吗?”

“麦昆先生,我只是来了姨妈,不是断了腿或其他什么的。”

柠檬小姐有些愠怒。

坐起来,刚跨一步,好冷,不想动……她打了个哆嗦。

“你还好吗?”

 

科鲁兹在麦昆的背上瞧着眼前人的金发,有种想揉乱的冲动。

“麦昆先生,回去也就几百米的路,你用得着背我过去吗?”

“难道你更想让我抱你过去?”

“不了不了……”

“再说我不能让我的赛车手上不了场不是吗?”

他说了我的赛车手,这个男人懂得如何讨人欢喜,他说出的话总是温暖人心的,因为他本身就是个十分温柔的人,永远散发着温暖光圈的男人,笑起来的样子也总是那么耀眼。

“我没有那么脆弱你知道……”

她眼前他后背的除锈灵商标和肩部的一些贴纸,她的导师总是在身上有一些幸运贴纸。他脖子上挂着的那条银链上有一个小巧的闪电,她知道。

她想在他盛期遇到他,和他一起在赛道上驰骋,风驰电掣之间,旁边车窗里朝她笑的会是她小时候最想见到的那张脸。她想在他意气风发时遇到他,他打方向盘的时候一定会是决然毫不犹豫的。她想更早遇见他。这样她就会发现电视上的偶像一直是她心里的英雄。他从改变过。

包括现在,他的背既不宽厚也不壮实,比起其他选手来他还是有一些瘦弱的。但是有力的臂膀让她觉得很温暖。

他从来都是那个耀眼的不可一世的骄傲的rookie。十一年来从未变过。水箱温泉镇的人磨去了他的锐性,把内里那个温柔的柔软心灵的他毫不保留地展露了出来。而遇见她似乎耗去了他所有老父亲般的精力。他从那不可一世的新手降到老一辈的等级。在他们新一代人身上,他一定看到了当年的自己。有些懊恼的同时,又不得不服从时间的安排。不知道他有没有热泪盈眶过,在意识到过去的辉煌不再属于他时。他对人,从来都是礼貌的,不急不待。

她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mentor了。

 

她决定了!

“麦昆先生,我要去跑圈!”

她跳下他的背,留下麦昆一人独自诧异,我背你走了几百步路是为什么??

 

 



*姨妈期的女生值得被好好对待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 但是我现在就是不想动天又冷给我喝热水我就想翻杯子 麦昆这个小天使他那么好的人他一定会把你照顾得很周全 虽然我觉得他也不是很懂2333但他好 他特别好

我不舍得写他服老qaq我好心疼他啊qaqqqqq 第一部因为救车王放弃第一没人采访他 他第一场正式的比赛啊(不过有Tex大佬找他 最后一部又把荣耀让给了Cruz(去哪找这么好的小伙这么好的导师???又没人采访他 我来我来!我来采访!我跟你讲 我扑上来抱住你就不放了噢 在他怀里哭(什么(把你当成可疑人物拉走哦小心

我还是想看他风风光光赢一场啊在他还是个rookie的时候 皮克斯在2里就一笔带过了(难过 给我看他风风光光的七次活塞杯冠军啊!07年!08年!09年!10年!12年!14、15年!

对3的剧情一直有些小怨念 我还是想看到意气风发时的他啊 看到他迟暮太难受了啊啊啊 但是导演和制作人员都倾入了很多心血……而且之前的那个采访就是配演们一直在重复:“无论是对小孩子还是大人来说 不管男生女生 这部电影就是告诉他们 你可以成为anything you want to be只要你do the best”我就默默闭了嘴 3的剧情我很心疼他 但是我更爱他了是真的

导演在采访里亲口说的:“Lightning wa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Doc's life.”

今天早上写这个还哭了我好爱他啊


评论(4)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