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亨利有时候会想,如果他不只是一个小船工会是什么样子。

他总是觉得自己应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就好像他不属于现在这个世界一样。所有人虚伪的嘴脸和不必要的寒碜,连他未婚妻的父亲也看不起他。他的眼里,看到的唯一对他有意义的人便是艾比。她和周围人是不一样的,他们是一类人。因为她理解他,她一定会理解他的。

在做出了那些事以后,她一定还是会和小时候一样对他笑着,说,想和他一辈子待在这个岛上。永远。只有他们两个人。

她是唯一对他有意义的人。

这个世界太乱太喧哗,只有你对我来说是讲得通的。

我可以不去理解任何东西,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们两个在一起。

You are the only thing make sense to me.

艾比。

艾比。

Abby.
冰冷的湖水,无边的树林,我和你。

他一直在等他们重逢的那天,等所有事结束后,他们便可以在一起了。那一天,她拖着行李箱与他四目相对时,他就知道,他要的东西就在不久的将来。

我爱你,艾比。

其他人对我们来说都是不重要的。

我爱你,艾比。

所以我会在这个岛上举行婚礼,把所有人都聚集在一起。

我爱你,艾比。

请你每天都看着我,只看着我。

 

在他的梦里,她每天晚上都会和他吻别,道一声晚安。

 

我爱你,艾比。

他在冰冷的湖水边说道。

 






*外网的一篇every night he kisses her goodbye真是把我虐到地上去………………


评论
热度(4)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