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Black and Blue pt14

纽海高中平常的一天,在临近放学时间引起的一场慌乱,举着各种物品上街游行的学生们在其学生代表的带领下进行了短时间的活动。

被举在两个兄弟会成员的肩膀上,Private从没觉得这么开心过。

那是一种引导一场运动被人关注的开心。

街上的喧闹声引来了社会渣滓的注意,于是简单的学生游行变成了暴乱。

在一片纸张和棍棒乱飞的混乱中,夜幕降临和警车红蓝色的灯,大晚上的马路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赶来的Kowalski和引起一场轰动的罪魁祸首Private,保护者Skipper和警员Rico。

等那几个犯事的人被押走,Skipper才脚软站不稳。 

“Skipper,你还好吗?”捂着刀子戳中的地方,西装下渗出的血迹。

医院醒来,他第一句话就是,这不是你的错,Private。 


这几天必须休息在家被弟弟们养着出不了家门,从一开始的躲到后来端着咖啡的冷漠脸随便你们亲还是抱好了,他习惯了的Skipper。工作日留下一只轮流照顾他,Kowalski会是一边走一边看报告留意旁边的Skipper,时不时吻一下他头顶, Private跳起来亲他的面颊,Rico则是会左右环顾以各种姿势抱着他。

一只眼睛戴着纱布眼罩的男人垂着半月眼,无动于衷的无奈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别告诉我你又找了管弦乐队。”

“没有没有没有,我怎么会找他们呢。”面对大哥的挑眉怀疑脸,Kowalski一边使劲给Rico使眼色一边给Skipper赔笑,别发信号让他们出来!

“听着,Kowalski,我不管那红绸子后面是一个交响乐团还是一个巴士巡游……”

“你不在乎?”

Rico的私藏相机记录着帘布外的一切,他们要给Skipper的一个惊喜看来是毁了。


逼着被戴上的猫耳,Skipper嫌弃的眼神投过来。

“别这样嘛,你看起来超级可爱。”  

“Kowalski,快看!”Private一把打掉他手里的研究报告。

“S,Skipper?”两小朵红晕飞上脸的家伙语无伦次。

老三在一旁抱着Skipper蹭蹭蹭,小恶魔笑得贼兮兮的,按下手机快门。


Kowalski这个人,盲目又自信的大学教授,自认为懂很多领域的科学家。极容易被人戳到爆发点的这个家伙,一旦被戳到痛处就开始自怨自艾,还可能爆出来不服被人命令的样子。

在二当家不知道第几次人生矜持掉落时,他的大哥在他失声倾怒时转身离开。

“Skipper,你不管我了吗?”

歪着脑袋的他诧异着。

他从没有过这个想法,即使他再怎么无理取闹,虽然他知道他这个年纪不该这样,但他的大哥永远是他的大哥,他会像对弟弟们那样宽容。他不会不管他的吧。对吗?



*

Skipper一只眼睛打着纱布好想欺负他啊 因为视力受阻 所以各种被偷袭的S

最后一段是tv里K lost temper那一段的延伸 他不服他这个精英科学家被人管束 大发脾气 你这么想的话 S要是真不管你了怎么办啊K

评论(2)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