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你们敢欺负我妹妹?!”

向那些街头混小孩挥着拳头的琼恩雪诺气急败坏地在陋巷宣示着狼家良好的教育。

“让他们走吧。”

他转向被淋了一身水的艾莉亚,“你没事吧,Arya?”

“能有什么事,不就被泼了水吗。”

小妹不屑的样子引得琼恩一笑,“你不生气吗?”

“一些愚蠢的街头老鼠,我为什么要生气?”

“Jon,我不认为你的衣服适合我。”

“Seven hells.”

“我的样子活像个小丑。”

“噗,我去给你找衣服。”





*重写了下15年一月的段子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过囧和小妹始终是可爱的

评论
热度(2)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