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Black and Blue pt15

在高阶台阶那等着的两普蒙托利眼前停下的豪华limo放着招摇的舞曲,更别提它闪瞎人的涂漆了。Kowalski今天担任Skipper的策划人兼私人助理,拿着数据板的男人嘴角抽得不能再抽。

“Skipper,are you sure?”

“我不知道我之前在想些什么。”

将手从眼睛前拿开的男人整整领带,不得不迈开腿下楼梯去接见远方而来的客人。

“Ringtail.”

“啊,Skipper.”

从车里跨出来的人深紫色的软式西服和那花里胡哨的葡萄牙口音,朱利安在Skipper脸上落下两个贴面吻。Skipper伸出的手就那么被他晾在那里。

“Kowalski也在啊,你家还有两只叫什么来着,Rmeo和Palite是吗?”

“Rico和Private.”

走上台阶的家伙开始掐家常,Skipper在边上强忍着没翻白眼。在最顶上等着他们的Kowalski面无表情地小声说了句,“Not even close.”

“今儿怎么没来啊?”

“值班。”

“上学。”

两兄弟一人一句回答。

 

本是来谈正经事的双方在会客厅坐下后,朱利安越聊越偏离话题,最后果然绕到了舞蹈上。瞧着眼前在舞池里扭动身体的朱利安,Kowalski凑近Skipper,“我的数据告诉我事情会变成这样。”

“也不是我的错啊,我哪知道为什么董事会突然想搞一笔唱片生意。”

是的,这个骚气十足的蜜色皮肤男人隶属印度洋音像制品东头,手下还有一笔丰厚经营的水果生意。

除了朱利安,先前为其开门的Maurice和Mort也在舞池五彩斑斓的灯光下跳舞,Maurice兼职保镖又做老妈子的现正搭着眼帘陪老板跳即兴舞蹈。Mort这个还未成年的小随从也跳得很开心。

“别丧气,Kowalski,我有提过他是个非常棒的舞者吗?”

“有这个本事他完全可以扔掉手头的工作去跳舞就可以谋生了。”

依旧面无表情陈述事实的Kowalski正思考着自己为什么要浪费一个下午来欣赏马达加斯加的舞蹈。

“若是实在待不下去,Kowalski你可以先走。”

“Skipper,我还能撑下去。”

他终于露出了今天第一个释怀又有些羞赧的笑容,他当然是想和自家大哥待在一起。无论现场是怎样的惨状,在动感十足的异域情怀音乐中,他的嘴角又拉下来了。

自然知道自家弟弟在做什么心理挣扎的Skipper不由得露出一个愉悦的笑,若有兴致地望向正前方玩得起劲的马达加斯加人。

忍了又忍,终是拿出德国民谣CD的Kowalski被Skipper压下去。

“别,让他玩玩吧。我早就知道事情会这样发展了。”

 

事情谈成,双方握手道别,在朱利安跨上他那豪华到夸张的Limo之前,他在Skipper耳边轻轻说了些什么。

“……合作愉快……”

“我等不及下次来美国了……”

然后,他从两人的拥抱中抽出身来,对着Skipper一笑,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之前,在男人唇上准准地落下一个道别的吻。

“我会再来看你的,Skipper.”

关上门前,还朝他抛了个媚眼。

这个人啊,Skipper忍不住摇头。

拍拍身边石化的Kowalski,男人大衣一甩朝私家车方向走去。

“走吧,Kowalski ,不回家做你的实验了?”


评论(2)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