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Black and Blue pt17

二哥十几岁的时候已经在学校里穿起了白大褂在实验室和教学楼之间来回跑,做着信手捏来的科学实验。走在路上手拿文件夹时的那种直视前方的眼神,就诉说着我不认识你,也不会与你有交集这层意思。
普蒙托利四个孩子都不是好惹的,豪气深宅里出来的气质和其他人不一样。 
Skipper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老师眼中那种十全十美的学生,不仅完美还很低调。 

Kowalski是上实验课很兴奋的朋友,理论课不听专门搞自己的实验流程图什么的,老师也不会找他麻烦,心里深知这个学生都懂了。

Rico在他高中打架惹事之前,学校的空手道比赛一般都是他出面。学习一般,算得过且过都能过的那种,但是上课打瞌睡睡觉是常有的事。 
Private是社团交际大佬,学校年级的各种大事小事都找他。上课有时候开小差看窗外,撑着头想别的事,被老师叫起来还是能对答如流。 


“Mr Promontory?啊,我们学校第四个普蒙托利。”  

“我是家里的幺子。” 

“你大哥二哥都是我们学校成绩优秀的学生,你三哥虽然成绩平平但他体育超灵,也算标新立异了。”
作为学校一个四兄弟都见过的校长,他们家族标志的黑发蓝眼,还有那居高临下睥睨的眼神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他叫住眼前的人,那人夹着书本回过身来的样子简直和他记忆里那个人一模一样。呜哇啊啊啊普蒙托利家的人太可怕了。

来学校当志愿者的Manfredi望进他蓝色的眼里,成功使他想起了被Skipper支配的恐惧。倒霉的高年级学长毕业了来一次学校还要遇到高中噩梦的延续也是不容易。学生时代被Skipper压榨,成年了又要被那家人弟弟役使。

太可怕了,此时怀里抱着一摞书的Manfredi开始怀疑此次行程的初衷了。

他一开始看到上楼梯的那人实在太像Skipper了,所以他叫了声他,结果转过头来的是个眉眼相像的男生,隐隐约约看出来不好惹的兆头。Manfredi有种拔腿就跑的冲动是怎么回事。

好像以前也有这种事啊,Manfredi欲哭无泪地想着。

他是来给学校当志愿者的啊,不是给人当随从的啊。

不过在他左边和老师聊天自如的样子倒是和Skipper一样嘛,忽略他正在与人比划的空空如也的手的话。

他脑海里立即出现的画面,那时候十七岁的Skipper臂肘那夹着书本,一身正气在白衬衫上庭院走廊的阳光照射下更显俊朗。那时候的Skipper不知是多少女学生的梦中情人了。上天给了那个男人那样的脸又给了他显赫的家世,更可恶的是这个男人本身就非常有才华,让人忍不住崇敬他。

他不由得嘴角上翘了几分,完全忘记此时此刻他被当作奴役使唤。

“你在笑些什么?”

意识到四少爷逼近的夺命笑容,Manfredi立刻赔笑道,“没没没,没什么。”

 

 


评论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