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钻金刚
像班这个年纪的孩子正处对什么都好奇的时期,他只和小摊商贩谈论了三十秒一回头身边的孩子又不见了。
付了这个星球的货币,把物品一收就开始满集市找那个麻烦的白T恤男孩。
“班!!!!"
钻金刚自认是个脾气蛮好的家伙,一般不怎么生气,一旦碰上那个十岁的地球男孩他总忍不住拉下眉头。
他在游乐场拖车后面发现了他,果不其然,任去一个星球他总爱跑到这种地方。
“你又看中什么了?”
出乎意料地,这回班杰明没有马上指向一个方位给他看新奇的东西,他只是,静静地低着头,盯着地面好像地上有他想要的有趣玩意。
“Ben?”
“I saw my parents.And Gwen and grandpa......”
“They were so happy.”
“没有我也一样。”
钻金刚想了想蹲下了身,尽量和这个现在连他肩膀都够不到的男孩同一水平线说话。
“你要知道,在我的星球上所有人都是独身一人。”
“他们成年后离开群居生活,就如晶体落土就成了一块或完整或不完整的石块。”
“那他们孤独吗?”
班抬起头来看他,钻金刚觉得地球人比他老家的那些石头脑袋麻烦一百倍,地球人这些复杂的情绪促使他们生存又使他们痛苦,可人离了它们又会迷失自我。
“你想我把你送回去吗?”
“不……”
他站起身拍拍他的肩,
“现在你是我的家人,班。”

 

 

四手霸王

“你是来参加比赛的吗?我看你这个小身板不大合适啊。”
“噢?我?”
那个在其他参赛选手中无比违和的男孩身旁走出了一个魁梧狂野的泰桌曼人。
“Actually,你不如问问我身旁这位吧。”

 


超能兽 
那条橘色的“狗”体型巨大看似凶猛异常,在他身边却乖乖坐着不停流哈喇子,少年伸手抚过超能兽的头顶,瓦平曼瑟星兽抖了下全身皮毛开始舒服地哼哼。
而那个绿眼睛的少年身靠在阴影里撑着脑袋目不转睛地盯着你看,见了你的反应一记不屑的冷笑猝不防滑上嘴角。

 


滑翔金刚 
朝敌人喷射的黏液不小心溅了班一身,他低头发出抱怨的长吟。
滑翔金刚赶紧扑腾着翅膀下来,爪子抓在一起犹豫要不要雪上加霜,完了,要被骂了。
“Stinkfly.”
“Yes?”
“你不帮我吗?”
用手扶了下额,一记干笑划破了尴尬的气氛,“你打算让我一辈子困在你的酸液里?我打赌你可以用你的四只眼睛清楚地看到它正穿透我的衣服。”
“哦哦。”
他忙回应,他还以为这个阴晴不定的搭档生气了,不过看他挑眉好笑的样子看起来心情不错嘛。

 

 

暴虎

“你就拿这个来向我道歉?”
班杰明手里拿着一团毛线球。
“Rath......”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Rath,come on ,sit.”
他盘腿席地而坐,拍拍身前的地面让暴虎也坐下。
暴虎还在嘀咕着什么,可依着班杰明的话慢慢地坐了下了。
“很好,现在把头转向我。”
他哼一声,将脑袋扭正,抱臂看着一脸认真的班杰明。
“你想要电视上那个幼猫套餐300吗?”
“……要。”

 

 

马克
他想好好夸奖死里逃生的孙子,可当他看到捂着肚子蜷缩在地上喘不过气的班杰明,他连笑容也扯不出来,更别说说话了。
于是他话到嘴边只说了句,
“Good job,son.Good job.”

 


戮克
捂着手臂的戮克朝着班杰明的方向一瘸一拐走来,气喘吁吁他都不能说出连贯的句子。
“戮克,发生什么事了?”
“哈……”
“戮克,你能说话吗?”
“班......”
“快跑......”
班杰明想去扶他。
“Just run!!!!”

 

 

小玟

他朝她张开双臂。
“干嘛?”
“这可是今年最后的我了,难道你不想拥抱我吗?”

 

 


Benjamin Kirby Tennyson
这是我初恋的名字。

 

评论(6)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