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他是迷茫的,失去了英雄的少年。
他又一次,因为自己的逞强自负和那可笑的无所谓失去了他最好的英雄。

班杰明永远是迷惘的,从得到手表开始,他的生活才有了意义。
不再是庸庸碌碌过普通人的日子,他可以拥有无数人的目光,却得不到背后一个真挚的拥抱。

大众英雄,是可悲的。

所以,当那些电光火石的鲜绿色重新回到他眼前,那熟悉的犬齿和硬朗的肌肉线条和标志着象征他的记号。

“Feedback.”
他笑,那是一种苦涩又释怀的笑。

“It’s good to be back,kid.”
“Yeah.”

“你们在说些什么?!”小班一个小跳扑到班杰明背上环着他的脖子,使劲往前挤脑袋。
徘徊在两个同样毛茸茸的脑袋间,电蜥裂开嘴角说话,带电的嗓音滋滋响着。
“哟,小班也在。”
班杰明额上落下三滴汗,他忘了这个时空小时候的自己也在了。
也是,这是他们的共同记忆。
电蜥可是他们都喜欢的英雄了。

“想我了吗?”
“想!”小班毫不犹豫地回答。
双手扣在班杰明脖子前兴奋晃动差点没把他勒死,“咳咳……”
“那你呢?”
“嗯?”
“班杰明,你想我了吗?”
电蜥露出那标志性的白牙那带点玩味的自信笑容。班杰明沉默了两秒,扶好小班的手一抬眼,明晃晃的嫩绿眼睛望向他。
“当然。”
“我也想你,kid。”
大爪子去揉他柔软的棕色头发,在那之下班杰明的笑容格外灿烂。

“小班,你对我的印象是什么?”
“我最得意的外星英雄!”
和小个子碰了下拳,电蜥带着大剌剌笑容面向班杰明,后者正假装端详空间里的某样物件。
“嗯,这里做得太粗糙。”
“Kid.”
他望望天,吹了下自己的刘海,
“我最好的搭档。”
他咧嘴一笑。



↓↓↓
正常样子耍帅的场合

“Did you miss me?”
电光中站出的笑容张扬的外星人握拳正蓄势待发。
“那是当然的。”
“让我们把这些家伙踢出地球。”
Omni拥有者伸出的左臂上闪耀着绿色光芒,身边搭档有着和其一样臭屁的笑脸。

评论(2)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