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餐馆无聊望向另一方,瞧见小方桌那边聊得开心的一个人。
迷妹差点打翻眼前的盆杯。
“我的天哪!那是欧文威尔逊!!!!”
她对她对面的人压低声音叫着。
激动地小锤桌面。
对面的基友漠然看着她的举动,忍不住笑笑。
她立马从包里掏出长方形活页本和笔在上面唰唰唰写着什么。
黑底粉色笔迹和句尾的小桃心。
她立起来给基友看,基友看到上面写了什么嗤笑着。
放下菜单,他抢过迷妹手里的本子转过身朝着她心念的人方向竖着。
服务员端着盘子在其周围走来走去,也许是注意到这边的视线,他将眼神朝其瞥了会。
他能望见本子上写着我爱你,欧文威尔逊。
还有一个可爱的小桃心。
“你在干什么?!”迷妹有些慌,抢夺未成,便也朝欧文方向看,瞧见他读完字后扶着脸笑了下赶紧低下头假装桌布很吸引她。
欧文与他对面的人交谈了下,打了个招呼。
站起身整整衣服朝他们这个方向走来。
“啊啊啊啊啊啊他走过来了啊!你在做什么呀?”
基友抱臂笑而不语,要是所有粉丝都像你这样怂就好笑了。
脚步声停顿,余光瞟见整齐的西装裤和皮鞋。
欧文的声音从她头顶上方传来,她一直觉得好听的声音。
“我猜你知道我是谁,再次介绍下,欧文。我有荣幸知道这位女士是谁吗?”
他伸出手。







*迷妹=我
只是臆想 (写了四年同人终于将主人公上升为自己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