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她插着手臂倚在墙上,渐冷的晚间皮夹克保证她的温暖,来人从屋顶上落到她身边的垃圾箱上。

“你来晚了。”

“嘿,也就两分钟。”

“少废话,东西呢?”

他从无袖夹克里掏出那块石头,交到她手上之前又缩回去。

 “这就是你对帮手的态度?”

成玉眉一挑,“德雷格。”

“成成,给你。”

“别跟着我。”

“我们可是穿着情侣装呢,为什么不能走在一起?”

 

成玉做足了思想工作,犹豫了很久终于又踏上这块垃圾场土地。

“德雷格。”

只轻轻一声。

一道绿色身影倏地来到她跟前,成玉眨了几次眼才对上笑得狡诈的龙。

“看看是谁来了,成警官大驾光临有何贵干啊?”

“别客套了,恶魔小龙,你知道我找你是为什么。”

“那如果我说不呢?”

“老大女朋友来了。”“闭嘴。”

听到轮胎堆那寒冰他们的声音,成玉翻了个白眼,相反德雷格心情很好似得摇曳着尖尾巴。

“那我走了。”

他抓住她的手肘,红眼睛注视着空旷的前方,“慢着。”

“我去。”

他凑在她耳边说。

 

可能成玉自己不知道,她的绯闻传遍了十三区,她身边时常跟着的德雷格可是赚足了人们的眼球。先别提她这个御用搭档是只会喷火的龙裔,还是十三区曾经关押牢犯圣主的儿子,这不是重点。关键他们敬爱的成警官为抓捕一些更棘手的家伙,不得不以撤销他十三区逃犯的罪名来换取他的协助。

“我不愿意为十三区工作,但是为你嘛,还可以。”他那时候这么说。

有不嫌事多的人在听同事说那个人来了之后,假装抱着文件经过他们待的地方就为瞧上那么几眼传说中的恶魔小龙是个什么样子。

那个全身绿皮肤的家伙不出意外长着龙鳞,红色的眼睛和一身黑衣,还是个没长大的小年青嘛。

成玉正背对着他和人交谈,他明显是看到他了,挤出一个高慢的笑,那臭屁的脸可真是名不虚传。

他们敬爱的成警官站在他旁边这么一对比还真的是——很惹人怜。

不只是体型和气场的问题,还有那家伙身上那种谁靠上来谁就死的感觉。

算了算了,我走了。

警员溜了。

 

他们自己可能不知道,在别人眼里,他们之间有多默契。是的,他们经常吵架,但是他们只要在一起办事效率就极高。

也就是每次吵完架后,都会后悔回去找对方。

将人扔进后车厢,德雷格拍拍手掌,撑在卡车上看着摆弄电子设备的成玉。

“还有什么我能为你做的吗,成玉?”

“你做得够多了,回去等通知。”

“哇哦,你就打算这么丢下你的得力助手了?”

她瞥了他一眼,“随便你。”

在她背后,他露出了那种胜券在握的得意笑容。

 

“德雷格。”

“成玉。”

“你先请。”

“噢,真是个绅士啊。”

搭着他手的成玉过了安检下一秒就和男伴打了起来,一个扫堂腿去拦他的路。

“哇,你这样大动作可对你的礼服不好啊。”

“穿着两一字扣西服的人好意思说吗?”

端着餐盘的酒保走过,两人马上恢复相敬如宾的状态,成玉戴着手套的手挽上了他的手臂。

“现在,我们能享受这场宴会吗,My Lady?”

“如你所愿。”









*想看他们默契十足的样子

评论(1)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